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承諾尊重您的隱私權,並發表此份隱私權保護聲明,讓您清楚地了解本網站的運作方式,以及本公司將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身份資料。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保護聲明原則相當地清楚:除非您自願提供相關資料,否則不會藉由此網站來收集您的個人身份資料。個人身份資料定義為:可供識別某特定個體的資料。
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可根據此隱私權保護聲明所載明的方式,來進行資料的收集與運用;在您的同意下,本公司會收集並儲存您自願提供給本公司或輸入於網站中的資料,包括您的個人身份資料。
本公司收集和處理您的個人身份資料的主要目的在於:提供您所需的服務,或提供您個人化的產品資訊。
顧客同意:
您有權不向本公司提交任何個人身份資料(但此選擇可能會導致您無法使用本網站部份服務或活動)。在您登記電子郵件或其他服務的註冊網頁上,會出現「選擇」功能;也就是,除非您確實點選「同意」的選項,否則您不會接獲本公司的聯絡事項或服務資料。
本公司除了提供給相關商品、服務之提供廠商或配合廠商以外,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人;更不會對外販售、交換或出租。
※舉例來說:
1、 您的個人資料可能會與本公司協力廠商共享〈例如:業務開通、技術支援、物流支援及金融機構〉
2、 與本網站業務、指派事項或其他商務移轉事項相關的資料,可能會被分享。
3、 基於法律條文、法院命令或政府法規的要求,而必須公開或共享您的個人資料。
使用者對於其個人資料及會員密碼等,應妥善保管以避免外洩。所有使用其帳號和密碼進入本系統後之行為,均視為該帳號及密碼持有人之行為。
聯絡我們:
本網站和其內容皆由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控管。
若您對此聲明或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料收集、運用及中止使用的方式有所疑問,請您與我們聯絡:台中縣大甲鎮中山路一段1191號 或電0800-012-690
部落格平台使用規範:
本網站僅提供部落格平台供會員使用,會員於部落格中撰寫、轉貼、上傳之行為僅為個人之行為,本公司基於網站運作之順利有權力刪除任何上傳之文件等。
本公司僅提供服務給予會員,並不負責資料之保管、保密及安全性。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