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網頁建構中,敬請期待
 
寶寶各有不同體質,母乳是客製化,是嬰兒最好的食品
寶寶不脹氣、媽媽更安心
排便順暢,寶寶舒服,媽媽安心!
少一次吐奶,寶寶更舒服、媽媽更安心
針對急性腹瀉的寶寶,有效止瀉快速復原
 
 


Novalac 新諾兒 = 永信藥廠 + 法國聯合大藥廠 = 品質保證
 
國際品牌,行銷世界的Novalac新諾兒奶粉系列,是法國聯合大藥廠研發生產,由聞名醫藥界,自始堅守誠信、專業、創新、服務的台灣永信藥廠所代理。
創立50多年的永信藥廠,秉持創辦人李天德先生 維護全民健康的理念,生產三百多種專業處方藥品,提供各大醫院與診所等醫療機構使用,照顧全人類的健康,同時也研發生產動物用專業藥品,照顧畜牧業及家庭寵物,近幾年更擴展預防醫療與保健的研發領域,專業生產近百種HAC健康營養品系列,期盼全方位照顧全人類的健康。自1974年開始,每年皆盛大的舉辦「永信杯」排球錦標賽,期望能喚起大家體會健康與運動的重要性,並且義務提供大甲鐵砧山運動公園,鼓勵大家運動。
堅持品質信用的永信藥廠,是台灣”第一家’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可將藥品外銷美國的cGMP藥廠,更在2007年榮獲日本厚生省認證,可將藥品外銷日本的cGMP藥廠。永信藥廠堅守專業品質的理念下,已擴展服務的領域至美國、日本、東南亞各國與中國大陸。為了回饋社會,提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社會價值,耗資數億元成立國內設備最新、最完善的松柏園養護中心與幼稚園。永信藥廠永遠以誠信的心,堅持專業,提供各種藥品、保健營養品,幫助大家享受健康、美麗、與快樂的人生。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