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網頁建構中,敬請期待
 
寶寶各有不同體質,母乳是客製化,是嬰兒最好的食品
寶寶不脹氣、媽媽更安心
排便順暢,寶寶舒服,媽媽安心!
少一次吐奶,寶寶更舒服、媽媽更安心
針對急性腹瀉的寶寶,有效止瀉快速復原
 
 


俗語說:「一暝大一寸」,即最能代表成長的現象。而在這個成長的階段又以新生兒的發育為最快速及最重要。這可由對嬰幼兒做「滿月」「週歲」慶典得知,出生的頭一兩年應是家長最須用心照顧新生命的時期,因以後發育的基礎皆在這各階段奠定。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面對不易溝通、表達的病童,父母常會手足無措,尤其小孩子似乎容易在半夜出狀況,來回奔波的結果,常常是大人小孩一起病倒,這是多麼令人難過的事啊!因此應該學習讓孩子免於疾病的威脅,日漸茁壯。
 
寶寶成長記
餵母奶的嬰兒最健康,聰明的媽媽餵母奶 等了 9個月的時間, 寶寶終於從媽媽的肚子中出來了,在寶寶出生第一年的飲食上要注意些什麼,才能健康的長大呢?
 
優質成長、發揮潛能、起跑領先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無法重來,一歲以上的幼兒,是身體與智育發展的關鍵期,應給予各類別的食物,幫助孩子攝取均衡完整的各種營養素,並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協助孩子健康的發育與發揮優智的潛能。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