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網頁建構中,敬請期待
 
寶寶各有不同體質,母乳是客製化,是嬰兒最好的食品
寶寶不脹氣、媽媽更安心
排便順暢,寶寶舒服,媽媽安心!
少一次吐奶,寶寶更舒服、媽媽更安心
針對急性腹瀉的寶寶,有效止瀉快速復原
 
 


Novalac新諾兒系出名門-聯合大藥廠的國際品牌
 
Novalac 新諾兒系列產品是一群歐洲小兒科醫師、營養專家、生化專家、奶品加工專家們,所研發生產的品牌,經醫學臨床證實其效性與安全性。
堅持採用高品質原料,生乳原料符合法國AGRI- CONFIANCE 管制系統,生產過程符合ISO-9001:2000規範。每一罐產品皆經過至少500個品質管控點。
Novalac 新諾兒是國際性品牌,由各國知名的大藥廠如德國Bayer拜耳公司、台灣永信藥品公司等專業藥品公司,代理行銷歐洲、澳洲、紐西蘭、亞洲、中南美洲、非洲深獲各國小兒科醫師與藥師、營養師們的肯定。
根據法國GERS市場調查:Novalac 新諾兒系列產品在法國的藥局通路,已是第一品牌。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