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館 產品館 知識館 部落格館


新諾兒品牌故事

新諾兒的品牌創始人為一位法國的藥師,當初他在藥局中時常關心嬰兒的飲食及健康,同時也注意到父母的需求。他發現到:時常會有父母到藥局希望能找到適合小嬰兒使用的配方奶粉。但往往發現市面上的配方奶粉雖然可以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但卻無法解決因為嬰兒發育還未完全常常遇到的吐奶、便秘、脹氣或腹瀉…..等腸胃道上的問題。

於是決定協助父母解決這些問題,邀集了一群法國的兒科醫師、藥師、營養師等醫護團隊,共同創新一款『針對個別體質,客製化奶粉』可以同時幫父母解決寶寶哺餵 (TO FEED)、預防 (TO PREVENT) 、處理 (TO TREAT)腸道問題,讓小寶寶可舒服的喝奶、無負擔的成長,且營養足夠,適合長期哺餵的專業配方奶粉,並命名為『新諾兒 NOVALAC 』。

『新諾兒 NOVALAC配方奶粉』在2001年即在法國上市銷售,同時行銷歐洲、澳洲、紐西蘭、亞洲、中南美洲、非洲深獲各國小兒科醫師與藥師、營養師們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