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Kelly
職 業: 服務業
年 齡: 33
文章發表篇數:1

 
2015/7/5 寶貝長大中
2014/8/5 寶貝長大中
2013/11/15 其他
 

 
育兒眉角分享
寶貝長大中
健康議題
旅遊視界
父親節親子照片徵選
其他
 

 
新諾兒心得相片
新諾兒1
第1張/共5張
其他相簿(0)

 
2012/3/21
新諾兒寶寶PO文分享活動(心得分享)

新諾兒寶寶PO文分享活動,可參考以下二個網址:裡頭有附上相關相片檔喔!謝謝!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eB18M7WXEQT_BFx9RXshssS_IKQ-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4517947326079  (要登入FB後,進入我的網誌,才可看到喔!)

 

新諾兒寶寶PO文分享活動(心得分享),內容如下:

 

寶貝帆在1歲以前是個全母乳的寶寶,記得去年4月快滿周歲時,爹地媽咪我們在那邊精挑細選、醫生藥師建議評估與跟親友討論要換喝哪一家品牌的配方奶粉比較好,真是讓我們傷痛腦筋。

先生與我都覺得寶貝從小的腸胃必顧好健康沒煩惱。因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無法重來,更不容忽視。畢竟嬰幼兒在6個月大以後來自於母體的抗體會逐漸消失,需要更多的營養成份來補充,更別說1歲以上的幼兒是身體與智育發展的關鍵期,應補充均衡完整的營養,協助孩子健康的發育與發揮優智的潛能。於是在一位小兒科醫生友人的建議下,使用了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國外進口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

 

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歐盟原裝進口,沒有起雲劑污染的疑慮,且Novalac  新諾兒產品為歐洲的乳源,在西班牙生產,讓我們可以放心給寶貝食用。

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

產品規格:內容量800公克 /

保存期限:2

保存方法: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產地:西班牙

 

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產品訴求

一、       均衡營養:富有優質奶蛋白、天然牛奶鈣、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讓寶貝在均衡營養加上飽足感後活力充沛。

二、       發揮潛能:DHA、膽鹼、鐵質、鋅及葉酸成份。幫助寶貝健康學習發展。

三、       優質成長:益菌因子、GOS半乳糖寡醣、核苷酸、抗氧化因子、低乳糖、不含蔗糖,天然香草口味。幫助寶貝調整體質、腸胃吸收佳排便順暢及保健乳牙。

四、       起跑領先:針對以上特質,讓寶貝贏在起跑點上。

從詳細的成份標示中可以清楚看到「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內含許多寶寶成長發育所需的各種天然營養素,真是符合爸媽對寶貝營養所需。

 

沖調及飲用∼

沖泡時以每一平匙奶粉搭配30ml溫開水的比例方式來沖調, 為了保持益菌的活性,應使用攝氏35~40C溫開水,並在沖泡後一小時內喝完。開罐後的奶粉要在二星期內食用完,以避免奶粉變質。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清楚標示在罐底。

 

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非常細緻,所以很好沖泡,只要輕搖奶瓶,奶粉就全都溶解了,完全不會結塊。 

我每次都是依罐上的建議用量,以七匙奶粉搭配210ml的溫開水,沖泡成大約230ml的牛奶給寶貝帆喝。

 

剛開始要從母乳換成配方奶時,爸比和媽咪我很擔心寶貝帆非常難伺侯,因目前吃東西都挑自個愛吃的。不知他是否喜歡及接受這罐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沒想到出乎我們夫妻倆想像,寶貝帆一喝就超喜歡的,剛開始只沖泡了90cc讓他試喝,結果很快就喝光了,之後還指其他奶瓶說「ㄋㄟ∼ㄋㄟ∼」,媽咪我就問他是不是還要喝ㄋㄟ∼ㄋㄟ∼。寶貝帆就一直說「好,好」及點點頭,真是可愛極了。

 

寶貝從全母乳轉換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配方奶後,各方面都適應的非常好,不但每天正常排便且順暢,而且活動力十足,是個健康的寶寶。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他自個都會說要喝ㄋㄟㄋㄟ睡覺覺,很享受這時刻,喝完整瓶奶後就睡著了,而且睡的很安穩,幾乎一覺到天亮,很配合上班族的爸媽們。

 

最後,很感謝那位醫生友人的推薦及「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廠商。讓寶貝在成長的階段有這麼棒的營養來源,把寶貝照護為健康寶寶,真是爸媽的驕傲。「新諾兒新諾兒N3幼兒成長奶粉」值得推薦給各為人父母。讚讚讚!

 

 

其他文章(0)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  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  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