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職 業:
年 齡:
文章發表篇數:1

 
2015/7/5 寶貝長大中
2014/8/5 寶貝長大中
2013/11/15 其他
 

 
育兒眉角分享
寶貝長大中
健康議題
旅遊視界
父親節親子照片徵選
其他
 

 
其他相簿(0)

 
2012/9/1
Daddy & Baby

我好喜歡跟爸爸在一起喔。我都會站在門口,等爸爸下班回來。看到爸爸騎車回來,就大聲叫爸爸。現在我還不會講話,只會叫爸爸。

 

每天睡前,我都會坐在床上聽爸爸唸故事書給我聽。爸爸會用語氣的變化來唸故事內容,比較生動有趣喔。爸爸晚上都會陪我睡覺。

 

爸爸是我的好玩伴,常常陪我玩,帶我去公園散步、蕩秋千。爸爸有跟我一起騎音樂動物,還有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爸爸還抱我一起採又紅又甜的紅毛丹。

 

 

 

爸爸帶我去日月潭玩,我們還有坐船。過年的時候,我是第一次搭飛機,跟爸爸去找姨婆。每次我們一家人出遊,我都很開心。

 

 

 

我超愛玩爸爸和媽咪的電腦和手機,不是因为好奇或調皮。是因为我常常看到爸爸和媽咪在用電腦和手機,所以我是在學他們呀~~

 

我的模仿力越來越強了,爸爸做什麼我馬上就會照本學起來,比如爸爸在用螺絲起子修理玩具,我就瞪著眼專心的看,我馬上就會自己學著要拿原子筆當成螺絲起子,想要修理玩具。

 

 

 

 

在我一歲生日,爸爸買了草莓蛋糕給我吃。謝謝爸爸~~爸爸,我愛你! 父親節快樂喔! LoveEvan

 

 

其他文章(0)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  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  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