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凱凱麻麻
職 業: 活動企劃
年 齡:
文章發表篇數:1

 
2015/7/5 寶貝長大中
2014/8/5 寶貝長大中
2013/11/15 其他
 

 
育兒眉角分享
寶貝長大中
健康議題
旅遊視界
父親節親子照片徵選
其他
 

 
凱凱一歲生日
看我抓周抓了棒球喔!(遺傳老爸的興趣)
第1張/共3張
其他相簿(0)

 
2012/2/24
育兒眉角分享

        今天兒子1歲5個月了,記得他9個月提早出生時只有2400g,如今一晃眼已經長的健健康康又聰明伶俐,讓我覺得很欣慰,當然還要感謝幕後功臣~新絡兒奶粉囉!

       我在兒子約8個月的時候想幫他換奶粉,於是聽藥局給我建議喝永信大藥廠代理的法國進口新諾兒奶粉,且是針對兒子容易便祕的配方奶,兒子很喜歡喝且喝的很好很健康,排便也很順暢,一直喝到1歲以後我就換成新諾兒N3,一直喝到現在,以後也不會想要再換品牌。

        我覺得新諾兒的奶粉品質很好粉末很細,很容易沖泡,即使冷水也沖的開,又不甜也不油營養成份又高,讓嬰幼兒很容易吸收又不會造成虛胖,所以我會持續讓兒子繼續喝下去,更會推薦給周遭的親友。

        前陣子因為加入新諾兒的會員,收到一罐IT3禮物,最近也給兒子試喝了一段時間,兒子喝的很不錯,排便更順暢,而且IT3的粉末更細耶!更容易融解,往後也會考慮換IT3給兒子喝。

 

其他文章(0)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  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  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