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職 業:
年 齡:
文章發表篇數:2

 
2015/7/5 寶貝長大中
2014/8/5 寶貝長大中
2013/11/15 其他
 

 
育兒眉角分享
寶貝長大中
健康議題
旅遊視界
父親節親子照片徵選
其他
 

 
其他相簿(0)

 
2013/3/19
女兒的好朋友---新諾兒奶粉

女兒現在已經兩歲半了,現在喝的奶粉是新諾兒N3優質幼兒成長奶粉。它有以下幾個特點

均衡營養、優質成長、發揮潛能、起跑領先 低乳糖、添加玉米精華,好消化、活力充沛。 添加益菌生GOS半乳糖寡糖:天然膳食纖維,排便順暢。 不含蔗糖,天然香草口味 給寶寶由內而外的保護,打造健康好基礎。

女兒喝的很好,每天到了要喝牛奶的時候,她就會說我要喝有長頸鹿的,呵呵,可愛吧,她不會說奶粉的品牌名字,只記得長頸鹿。這個奶粉不會太甜,很適合一歲以上成長中的寶貝。

我家寶貝在一歲左右就常常便秘,常常是三到五天才便一次,每次便出來好像羊大便。很硬,而且還流血,常常跑小兒科,還要用到浣腸,每次看到她便便時的痛苦樣,當媽的我只有“心疼”兩字來形容。也吃了很多醫生開的藥,益生菌,也換了很多牌子的奶粉,都沒改善,後來是朋友介紹喝新諾兒IT3順便成長奶粉,也上網查了相關資料。瞭解它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產品特點:

  • 醫學證實:營養均衡、順暢配方,滿足幼兒成長需求
  • 適當牛奶乳糖、鎂、適當鈣磷比、優質乳清蛋白質
  • 不含蔗糖幫助乳牙健康,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 含豐富礦物質、維生素,健康成長
  • 後來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跟廠商索取了試喝罐給她喝,廠商貼心的送了一大罐新諾兒IT3順便成長奶粉,沒想到它真的救了我的寶貝。她開始便便正常,便便比較漂亮的條狀,看到寶貝便便不再那麼痛苦,我們一家人真的很開心,只有寶寶健康,我們做父母才安心。後來一罐喝完了,我就上網查了有販賣的藥局,去繼續買來給她喝

現在女兒改喝N3優質幼兒成長奶粉,寶貝很健康,也很快樂,我們全家都很感謝永信集團提供這麼好的產品,給我們家寶貝帶來健康和快樂。新諾兒奶粉---------贊啦!!!

其他文章(1)
2013/3/19 健康議題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  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  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