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ebsite 網站地圖與我們聯絡
 

Vita
職 業:
年 齡: 30
文章發表篇數:2

 
2015/7/5 寶貝長大中
2014/8/5 寶貝長大中
2013/11/15 其他
 

 
育兒眉角分享
寶貝長大中
健康議題
旅遊視界
父親節親子照片徵選
其他
 

 
Q寶
第1張/共1張
其他相簿(1)
2008/9/22

 
2011/5/27
塑化劑 雪球越滾越大

 益菌、酵素、維他命本來不是為了讓寶寶更健康的才買回來添加的嗎?現在居然爆出受塑化劑汙染,大人吃下肚也就算了,小小孩該如何是好呢?

雖然我家娃娃有味覺的堅持,所以只要我在ㄋㄟㄋㄟ裡面偷偷加這些東西,馬上會被他退貨,換了很多品牌、試了很多次,後來就放棄了,等到一歲以後給他吃錠劑作補充,還好他沒有很愛,真是好加在。不過~~~這廠商真是害人不淺。愛他變成害他,叫為人父母的情何以堪??

這年頭,都是「沒良心」的人比較多,自己可要多留意些。 我看還是單純喝奶、吃飯都不要添加比較安全,不然保健食品吃下肚變成黑心食品,誰知道下一次哪支產品會出問題。花錢還要傷身,越想越心痛。

其他文章(1)
2009/5/14 寶貝的第一選擇
     
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請詳閱  使用者條款  網路隱私權保護聲明  相關連結
本站最佳瀏覽環境為1024*768,IE 瀏覽器6.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