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館 產品館 知識館 部落格館


上一頁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無法重來,一歲以上的幼兒是身體與智育發展的關鍵期,應補充均衡完整的營養,協助孩子健康的發育與發揮優智的潛能。雖然一歲以上幼兒的食物選擇種類已開始多樣化,但奶製品是不可缺的食品。為了確保孩童健康的成長,衛生署建議每天必須給孩童補充至少2-3杯的奶製品。
  • 新諾兒N3優質幼兒成長奶粉:是特別研發的優質幼兒成長奶粉,提供下列產品特點, 陪伴孩童享受天真、活潑、健康快樂的童年。
  • 均衡營養、優質成長、發揮潛能、起跑領先
  • 低乳糖、添加玉米精華,好消化、活力充沛。
  • 添加益菌生GOS半乳糖寡糖:天然膳食纖維,排便順暢。
  • 不含蔗糖,天然香草口味
  • 給寶寶由內而外的保護,打造健康好基礎。
  • 適用族群:1歲以上適用

均衡營養
產品特點 優點與好處
優質奶蛋白 生肌造肉,結實健壯,滿足幼兒健康成長的營養需求
天然牛奶鈣 天然鈣易吸收,提供鈣質維持牙齒與骨骼的健康
醣類組合:低乳糖、葡萄糖聚合物、玉米精華 易消化吸收,降低脹氣與提供熱量,飽食有活力
保護組織及細胞膜,避免氧化破壞、保護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構成牙齒與骨骼的成分,參與醣類代謝,為能量代謝因子。與鈉、鉀、鈣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正常功能。
維生素A 幫助視紫質形成,使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保持上皮組織正常狀態的成長,維持皮膚及黏膜的健康,幫助牙齒與骨骼的生長發育。
維生素D 幫助促進鈣、磷吸收及利用,幫助維持血鈣正常濃度,維持神經及肌肉生理的正常,幫助骨骼鈣化。
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構成細胞間質的成份。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吸收。

 

發揮潛能
產品特點 優點與好處
膽鹼 幫助健康學習發展
天然魚油、植物油 提供DHA與ω3、6、9脂肪酸,幼兒成長與發育的重要營養素,幫助健康學習發
鐵質 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分,參與紅血球形成
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參與核酸及蛋白質的合成。參與能量代謝。
葉酸 參與紅血球、核酸及核蛋白形成

 

優質成長
產品特點 優點與好處
GOS半乳糖寡醣 為可溶性纖維素,幫助益菌生長,有助健康與順便
抗氧化劑(硒酸鈉、生育醇、維生素E) 維持消化道機能及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核苷酸 抗氧化,維持皮膚及血球細胞的健康
不含蔗糖 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有益乳牙健康。